close

二月班表看來變動更大了
自從得知變成兼職人員訓練店
班表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況
連工作七天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
希望面對的挑戰能繼續克服囉~

家人趁這幾天去台北玩
留我一個人獨守空閨(好爛的比喻)
真的很冷清~
還是有人囉嗦的感覺比較好:D

某天晚上和之前的副店約吃美式漢堡大餐
聊了不少,很感謝他的關心
我的第一份工作我會持續加油的

2/5是高雄國際馬拉松的日子
我才跑一半就腿抽筋...後半段只能用走的了...
成績三小時創下個人最差紀錄(和台北那次相差快一個小時)
果然要有運動的習慣才行
貿然挑戰只會讓自己的身體受傷
要注意!(不過跑完有用冰塊立即冰敷還是有點效果拉~)

話說我是個日劇迷
但是這一季的冬季日劇卻沒有令我特別想看的戲劇(是我看太多中毒了嗎?)
只有草莓之夜、理想的兒子還可以囉~
常看的駐文網站香港作家劍心回憶說我有抽中南極大陸的guide book
還說願意寄到台灣給我
希望不是詐騙阿~
期待收到禮物的那瞬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chen7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