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工作上滿多問題的

 

神秘客點檢沒過

評分當下正巧在後場用餐

沒有盡到擔當起責任

哀~

繳交改善報告書是應該的

但可能流於紙本上的檢討

要實際做到要看店長的整合了

 

王擔當本月第一次點檢也沒過

分成賣場環境和教學評分

要兩邊扣分在十分以內真的很難

哀~每次不過就是正職哀嚎的開始~

因為要改善的項目就要去確實做到

不然被念是一定的~哭:(

 

目前沒有教到學生

等待第一次的教學經驗

帶小朋友活動倒是經歷了兩次

 

平常的插曲就是二號大夜不做了

真是令人震驚

果然不能當不耐磨的草莓族啊

給剛工作滿半年的我一個警惕~

 

另外

每個禮拜三都要送便當

連續兩次都是我送

有好處也有壞處拉~

小小壞處是油錢吃很兇勒

大大好處是第一手得知擔當要傳達的消息或是我能問我想問的問題

也能趁機出外透透氣~還不賴拉~

 

ps.訂購全家的點心蛋糕怎麼是由黑貓宅急便送啊~果然有關係喔~(兩大超商~哈!)

ps2.直營店就是專收加盟店不要的東西~收到的時候真的只能嘆氣~

ps3.馬上就要換春夏季的台帳了~天啊~忙翻的生活快要來了

ps4.我細心度還是不夠~被念是應該的~這跟個性有關吧~慢慢改囉~(能改的完全嗎?)

 

↑↑↑發現好多ps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chen7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