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太陽的月亮
陰陽君最後死的很淒美
皇上和他最愛的女人還是修成正果
我果然有點喜歡看大男人命令小女人的戲啊!
(潛在的大男人主義!?)
→也因為看了這部戲,看running man最新的第八十七集
韓佳人演的初戀戲劇雖然普通,但是眼睛大大的真的很可愛:D

美國職棒在日本東京巨蛋打了兩場例行賽
由水手出戰運動家
雙方各自拿下一勝一敗
鈴木一朗表現還不錯
好希望未來五年有機會在台灣看到MLB的比賽喔
預算五千塊以內都花得下去啦(鬼扯^ ^)

聽說我剛進店裡帶我的店長不做了
真的很震驚
這就是世事難料啊~
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
以為可以做很長、很久的工作可能因為某些因素一下子就捨得放棄
所以,對於目前做了六個月的我,要繼續往滿一年且成為店長的道路上前進

林書豪好像左膝蓋受傷了
連續好幾場比賽都缺陣
希望他的傷勢沒有很嚴重
不然林來瘋真的就是一陣旋風般地結束了

支援了三天鼎貴訂貨
希望往後不要又叫我去了拉~
(純粹想偷懶:D)

最新的兩部韓劇
the king 2 hearts和屋塔房王世子
目前各看了四集
都還滿有趣的
前者的王子真的讓人看了想打他
後者的王子從古代跑到現代就是一連串的搞笑無知行為

ps.參加澄清湖馬拉松是明天早上的事情,等下次寫文章的時候再來補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chen7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