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文章的風格很簡單

就是依照日期簡單的紀錄我的生活發生的事情

或是我看了球賽和戲劇想要分享的心得

 

七月四日

陳偉殷面對水手隊

投出了6.1局完全比賽

真是太精采了

比賽途中看了幾個關鍵的精采守備、關鍵三振

超High的拉

可惜後援投手放火也把他的完美表現搞掉了

 

七月五日

這天是我目前在全家工作一定會記得的日子

第一次被客人客訴

第一次為了工作上的事情流淚、哭泣

宅配通的事情我想以後遇到都會多加小心

那對火爆夫婦的警告我想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

對家人、店長以及擔當很不好意思

讓他們擔心了

工作滿十個月遇到這種事情

就是在警惕我做服務業的態度仍然要像一開始一樣熱誠且認真

哀~

現在想想整個就是很糗

 

七月六日

陪伴寶貝去台南崑山國小考試

後來去營業所繳交員工旅遊的錢也發生一件糗事

就是錢包遺留在現場忘了帶走

這兩天真的是...很雖

 

七月八日

my birthday

臉書上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也接了不少通電話和滿多人聊聊

主要時間還是跟家人、寶貝一起度過

在夢時代附近的展覽「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真的很壯觀

雖然票價150我個人感覺有點小貴

但是看到那些動畫就很值得了

 

七月九日

溫布頓網球冠軍賽

費德勒擊敗墨瑞拿下生涯第十七座冠軍

我看了前兩盤兩人表現不相上下

看到了老將的經驗和年輕人的拼勁

雖然我是費德勒的球迷

但我希望墨瑞能夠盡快拿下四大滿貫賽其中一個冠軍

不然身為世界排名第四的選手

竟然連一個冠軍都沒拿到真的會很悶吧!

 

七月十一日開始連續休假兩天

加上前一天早班後一天晚班

實際休息達三天了

這個沉澱讓我看了不少戲劇

也給我在後面要面對的工作有了繼續努力的拼勁

GO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chen7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